close

小孩越來越聰明!越來越難敎!都是電視害的

現在還沒上幼稚園的3歲女兒,之前一直問我聖誕老公公怎麼一直還沒來?

我想說他應該還不懂就說:

沒有聖誕老公公

他說Dora&Diago都有咧!

我說:

台灣沒有雪!不會來了!

他說:米奇卡通因為雪撬壞了,所以要去就聖誕老公公!

就硬要我開車去救!

最後跟我爭半天!我拿個玩具給她 說是聖誕老公公托我給她的(因為他在睡覺)

她竟然說:她沒看到所以不相信(一直怪我沒叫醒她)

我想以後父母都要想方法來滿足兒女的好奇心而費心了!

去租一套衣服或請路上宣傳半聖誕老人轉發禮物了!

真是想不到!以前我們只是有禮物就很高興,現在還不行..

這都是電視害的!不過現在小孩也比較鬼靈精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